逆鱗_Razon

photo存放地,有偿约拍联系

NANA

《ROSE》原唱:土屋アンナ

人员&微博ID

策划:粽

摄影/剪辑:无恙[无恙-YOUNASHI]

化妆:罗德[@邹小特儿·罗德_女神殿后勤部长]

大崎娜娜:粽[@Razon_我们是一对青椒炒饭]

小松奈奈:汐白[@汐白白白白]

寺岛伸夫:吉云[@吉為雲]

冈崎真一:小脑[@N小脑-无性别]

高木泰士:烤羊腿[@每天都在种码的羊腿]

特别感谢:妖凌[@THE-Unlock]MOLLY


视频中的那件豹纹大衣差不多是我在04年时候就做好了的,一等就是13年。

从2013年开始收集vivienne westwood开始,拍nana一直是我一个梦想,从一开始的经典红色桃心到后来不知不觉BLAST全员的衣服都或多或少有一些,感觉是时候该做点什么了。

一次机缘巧合和无恙聊了一下nana视频的想法,然后一拍即合,从去年开始招募到今年年末拍摄,无恙以为我只是跟她说说,我也没抱希望我可以招募到全员,然而没想到我们真的将自己的梦想实现了。

泰和伸夫是我拉来的两位朋友,过程也是不易,求了大概小半年吧,似乎每一次聊天的开头都是一次“威逼强诱”,感谢两位友人的不杀之恩。

在拍视频之前经历了很多没想到的事故,回国当天手指画了个大口子血流不止甚至第二天伤口裂开,竟然在拍摄当天伤口奇迹般的合拢了。奔赴拍摄现场的当天突遇房子漏水临时改地方拍摄。光记着给团里其他人带结果忘了自己的很多东西...最低温零下13度的光腿夜景感受一下...美瞳转进眼球里被我活生生拽出来,奈奈的脚骨裂未愈依然参与拍摄,伸夫险些被强行召唤回家...我们的泰在拍的前一天室友跳楼自杀还在房间制毒逃过一劫的他的经历也让我们胆颤心惊...

我和无恙的交流非常的短暂,只是沟通了大概的想法和风格,和每个人的交代也不多,关于表演大多都是现场临场发挥,我在拍之前曾经做过最不好的打算,试图降低过拍摄难度和要求,然而大家的表现真的远远出乎我的意料。现场逐渐玩high了表现力也升级,对着镜头假唱慢慢也找到了真唱感觉的方式,黑暗场景里戴着墨镜完全看不到的泰甚至盲打技术也是一流233慢慢觉得状态到了,我们真的是在以角色的身份演出,这种感觉真的太好了!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明明只是过来帮忙化妆结果还帮我们做了蛋糕,感动的我收到那条评论的时候不由得深呼吸。当大家换上装备的时候,我知道,这是属于我属于我们的BLAST!天南海北的聚在一起,为了完成一个约定,为了完成一个共同的目标,这种团队的感觉真的是不再上台之后再没感受过了...!

白天拍了一整天又过来拍我们的摄像无恙,凌晨拍完之后累到质壁分离,还有很多想和她说的话都没能说出来,那么我借助这里说一下吧。

我真的好喜欢无恙的,性格认真个性又可爱,我提出的修改建议有用的态度包容我,无恙真的是值得托付的摄像,又是值得交的朋友,能够和这么好的无恙认识并且一起拍东西真的太满足了。你是上天给我的惊喜,这不是彩虹屁,是真情实感。和你交流起来真的非常轻松,能够让我清晰的感觉出来我不是一个人在努力,我的所有不足你都能够在背后默默弥补!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都爱无恙恙!

接下来to奈奈。

一开始就决定你来出奈奈因为觉得你真的很合适啊,送了你我生日色号的口红和西太后熊熊有感受到我对你的爱吗233 很久没有体验做指甲这种女孩子之间的逛街日常了,有一种迷离感(然而我们的姐妹吉吉云跟我们跟我们一家店修眉毛这件事竟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是怎么肥4?)非常喜欢你撕下海报那里的表现,我没白设计这个桥段(自夸自重啊喂

接下来是吉吉。

谢姐妹不杀之恩,我跟你BB了那么久,你一次次的婉拒,我最后使出了“我是按照你的尺寸买的衣服"这个杀手锏...那时候日拍买你的那条绷带裤子我看到的第一秒,脑内闪现的就是你穿上的样子,你真的太合适伸了,完全就是我内心的伸没有错!你就是拯救娜娜的那个英雄那个小王子!(姐妹你顺丰保价25震了我真的...

然后是真一——小脑。

唯一一位看完年总结过来报名的人。我当时拒绝了很多的真一,后来决定你来之后,我开始安心的为真一准备东西,我知道我们团的真一值得我拼一拼。那个限定3000个的打火机,限定10条的项圈,还有颜色少见我很少穿的4XX英镑的rockinghorse等等等,如果是别人的话我就不会提供了,为了买这些我真的是历经沧桑以及爆穷,我告诉自己,未来有个可爱的男孩子在等待,装备一定要精良!永远不会忘寒风中我们冷缩缩并肩搂着走哈哈哈

接下来是泰,羊腿。

一直以来羊腿都是以后勤和道具的姿态出现在我的相关拍摄里的,我一直在想羊腿是不是也想要出cos那。在拍之前经历了那样的事还能那么平淡真的太厉害了...平时也很感谢羊腿的照顾,这次真的多亏了你这个团才能圆满,朋友你太靠谱了QAQ能认识这么靠谱的你真的是我的幸运

最后是化妆和协力。

罗德的万能小叮当这个外号不是白起的,近乎撑起全团后期和化妆辅助,甚至和妖凌一起还原了原作的蛋糕,说实话我那时候已经放弃了希望...两天来各种方面的bug你帮我们修正了,甚至带了一面从头用到尾从化妆用到拍摄视频的神奇镜子!被你种草的化妆品我也马克好了,等我回血就去(等等等等跑题了...

当然还有我们molly,在危急关头借给我VW的骑士戒指,我虽然也有然而尺寸是男孩子真的带不下,回礼送了我i喜欢的小零食做圣诞礼物,不知道是不是喜欢那?


最后的最后,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我自从半废号以来就基本和大家脱离了联系,大家还能愿意帮助我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我爱大家,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拍一次平面版,给自己的nana做一个最完整的总结。



END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