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鱗_Razon

photo存放地,有偿约拍联系

http://

返校Detention



│翠┆計┆協┆請┆學│

│華┆功┆助┆蒐┆生│

│高┆獎┆檢┆證┆遇│

│級┆狀┆舉┆上┆可│

│中┆獎┆可┆報┆疑│

│學┆助┆獲┆教┆人│

│教┆學┆重┆官┆事│

│官┆金┆賞┆室┆物│

│室┆ ┆ ┆ ┆ │


我是如此弱小,但妳曾說我可握筆如槍。

壹身雪白,孤芳自賞,不見容於這世界。

沾染壹河鮮血,因白色而起,隨白色而終。


方芮欣@♥レロレロレロ



Photo by 我 


後勤感謝@Yu落翹 

出鏡客串感謝

鬼差@真世-Mayo

張老師@灰胡子HOKORI

殷老師&魍魉@404是谁非洲大美眉





————————正片和扯淡的分界线————————

简单来说一下

年初的时候先看了半支烟的实况,了解了背景之后开始玩的这个游戏

第一次时候被一些涉及那个年代的恐怖氛围吓到了

第二次玩是在答应帮Omi拍之后

第三次玩是为了找对应的场景分析要拍的片段


之后看了一些细节解读,被游戏细腻的设定深深触动

想要表现的有很多,如鲠在喉,无法言语,不知用什么语言表达,脑内的画面一度非常混乱,我的神经也是异常的紧张的


任何语言在想要表现这个作品的全貌时候都是苍白无力的

作为cos,我当时觉得拍cos是有很大限制的


踩点的时候难度就很大,如果是我平时的话会直接选择放弃

但是omi坚持进去,才有了上图的场景

拍摄的两次,经历了钻洞翻墙爬山和对场景【 】不适导致的呕吐低烧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让我成长为更成熟的人类...


拍摄之前我脑袋很空,然后omi提供的画面建议,画出来之后给我参考

从鬼差到魍魉再到水仙里面的细节再到大量的白花和纸飞机

omi用了很多道具协助了拍摄,这些道具是我之前并没有想像到的


图上的很多东西,都是我之前以为做不到的、不可能的、中途可能会放弃的

结果意外的全部呈现出来了

效果让我很惊喜,说实话我很感动,愿意为出cos这么折腾的人实在太少了

也让我知道很多事,不去尝试不去想是不会结果的


期间我还有想做一个小房子的想法,上面的家具都是可以移动的的立体纸片那种

结果因为一些问题没能实现,希望之后有机会学习建模可以在哪套片子里实现


感谢所有人的付出

感谢omi不厌其烦的一遍遍改我所提出的问题,39米大刀架在身后还好我走了40米...



希望不会被关起来,希望不会被和谐。


END




评论(2)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