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鱗_Razon

photo存放地,有偿约拍联系


尼尔:机械纪元




--------『壊レタ世界ノ歌』--------

あ無意味でも願う
就算知道毫无价值仍要祈愿

ただ君との時間を
仅仅祈求与你共度的时间

祈りがゆるしを得られずとも
就算这份祈求永远无法得到宽恕

僕は
我也……

-----------------------------------
2B - 羽茵
9S - @PumPkin小楠
摄影-@辣粽_
后期-@PumPkin小楠 @拉美诺夫斯基 (月之泪部分)
后勤-@BlackKing-废柴丶BK @每天都在种码的羊腿 @大白_五月病发作中 @紫苏_公子嘉 @cst_zf
BGM『曖昧ナ希望/氷雨』
http://t.cn/RR3Cr8V

已经不记得后期和排版改过多少细节多少次了

真的是对这套图抱有感情和对作品抱有热情让我们坚持下来的

除了月之泪其他都是拍的jpg格式,竟然也拍出来10个G

因为各种原因拍成的地面积水,森林景,其实都是机缘巧合

因为我拍照比较耗费人心力,让两位coser和庞大的后勤群破费辛苦不少(´;ω;`)

说一下这个场景

这个场景是很接近于游戏一开始的那片废墟

正好有一处废墟是中间镂空,跟图十分类似

所以选择了这里

在这里看到了其他题材的拍摄,然而违和感真的很强,这里在我眼里可能更适合NieR

说到这里2b跟9s还是我牵的线

小楠做的埃米尔头,和他俩一起做的🎀,还有月之泪素材,都让我很感动

不是为了跟风才出,不然早就发了,不会等到现在

终于完成了这部作品,以为我会松一口气

但是其实想拍的部分更多,各种结局和小机械生命体们都很想拍进去,想要完成我心里更加nier感觉的作品

然后被撺掇要不要出a2或者亚当夏娃的问题

深刻思考中233





评论(6)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