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鱗_Razon

photo存放地,有偿约拍联系

#NieR:Automata# #尼尔:机械纪元# #COS预告#

---------------------------------
人類に栄光あれ
---------------------------------
2B-羽茵
9S-@PumPkin小楠
摄影-@辣粽_
后期-@PumPkin小楠
---------------------------------
特别鸣谢-@每天都在种码的羊腿 @大白_五月病发作中 @BlackKing-废柴丶BK @紫苏_公子嘉 @cst_zf
----------------------------------
感谢观赏








作为摄影的一些话:
知道这里没什么人看,但是想说的只有这里才能说。
能玩到这么好的游戏,能跟小楠羽茵这么好的coser相遇真的太好了(´;ω;`)……
只是随口在微博问了一句有没有人要出,结果羽茵就来问了,给小楠推荐后,两个人一拍即合。
原本只是想拍拍正常的写真,后来,通过努力,找到了更有潜力的拍摄场地,有了这张照片。
场景的选择对cos拍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场景可以赋予图更多的想象力。
拍张图时候,我其实很恐高,腿软心跳整个后背都在抖,利用Sony a7r2的全景图功能拍摄了这张照片,这张图是到了现场以后产生的灵感,场景的层次和设置都给了后期合成的思路。
毕竟是夏天拍摄的,恐怖的蚊子袭击必不可少,四次拍摄估计被叮出来了一夏天份的包了……
第一次拍摄时候,没太考虑道具和人物的组合,决定2刷。2刷时候加入了9s,然而那个场景地之前下雨危房,只在水坑拍了几张然后被轰到森林拍了一些……第三次是图上的场景,踩点一次,拍摄一次。第四次是补充拍摄9s的单人部分。
十几个G,不只十多个小时的拍摄,多名后勤的协助,多次的沟通协调前期和后期,在拍之前为了更好的协作,两位约会的时候甚至去做了动作的排练。
正片部分还将出现月之泪,同样是非常耗时的道具制作和后期合成。真的只有很喜欢这部作品的话才愿意花费心思去还原的部分……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正片明年见。

评论

热度(3)